第十三届学生会预备队纳新面试——建筑工程学院

为培养和壮大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2023年3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泉、党总支副书记宋玮、全体学管老师和相关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对每一位竞选者进行认真细致考核。本次活动以名单顺序来让同学们上台来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完毕后,再由老师和学生干部采用问答的方式进行选拔。面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个个从容而自信,以个性的演讲和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整个活动现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到下午五点半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面试活动的开展,不仅为2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活力。希望在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下,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各个部门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