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等,让同学们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22年6月8日下午14:30,学院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各班同学在线上观看。会议首先为同学们论述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以及安全生产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其次提出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措施,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尽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会议还提出,要在提高了创新性的基础上保证安全生产,同时对于安全责任法做出了一定的讲解,并对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提出了倡议。

会议结束后,各班辅导员还召开了班务会,在对近阶段班级事务总结的同时,再一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再一次提高了生产安全意识,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班会最后,各班辅导员还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学习手册》,在学习过程中,辅导员为大家讲解了学习手册中的基本内容,同时还通过各种案例,来让同学们对安全知识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而大大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于安全生产有了详细的认识,了解到了安全技能知识,同时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了安全生产任务的进一步落实。